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06 16:01: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审计局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

    市审计局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

    市审计局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实施方案,局机关党委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做到审计工作和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市审计局为全局党员购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纪律处分条例合订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必学内容。为各支部配发了《党章学习讲座》《怎样做合格党员》等辅导教材。

    坚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必学内容。坚持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活动内容,利用每月“党员活动日”,集中半天时间,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坚持以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竞赛活动,积极提倡开展网络答题和经常性日常竞答活动;充分利用大屏幕,滚动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市审计局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焕发了工作激情,有力地促进了机关作风建设和审计工作的开展。组织全员培训,开展审前集中廉政谈话,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一步端正了工作作风,严肃了纪律规定,焕发了最佳状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目前,对市直14个部门单位的预算执行审计、对7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接近尾声,而且全部实行送达审计。同时,积极配合省市纪检监察和审计署、审计厅工作,选派10余人参加办案和审计,发挥了协调配合作用。(记者金丽 通讯员王连军)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法院开展“两学一做”暨 “做合格法官”演讲比赛

2016-07-05 21:00:33

近日,廊坊市安次区法院开展了以“两学一做”暨“做合格法官”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

市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推进会

2016-07-05 17:48:52

6月28日,市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推进会,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风整顿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台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2016-07-05 15:38:13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紧抓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