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7-06 16:43:0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该局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为保定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杨娅)

相关新闻

衡水中院青年干警赴安平台城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7-04 15:59:03

7月1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青年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春生的带领下,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安平台城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挖掘革命传统教育资源 推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

2015-09-12 09:00:06

9月11日,省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红色文化艺术品收藏展,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永瑞、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边发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易县领导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5-07-24 08:45:21

今天,易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狼牙山下,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五勇士陈列馆及廉政教育展厅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