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青年“双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6-07-12 09:44: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保定市委和保定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承办的保定市青年“双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7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保定市委和保定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承办的保定市青年“双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青年“双创”系列活动由“优秀女性创业分享会”和“大学生暑期特训营公益活动”两部分内容组成,为期半个月。“大学生暑期特训营公益活动”将于7月25日在豆芽创客空间正式开营,本次特训营公益活动主要面向暑期返家大学生、大学生村官和选择电商创业的青年人。

    启动仪式后,“优秀女性创业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特别邀请在电商领域创业的八零电商董事长张倩、溢涌堂暖阳团队创始人王晓庆、卡迪希曼生物科技创始人赵美、凯思悦总经理杜帅等4位优秀女性创业者代表分享她们在自主创业路上的成长经历,同时为还在寻找创业路径的女性朋友指点迷津。分享嘉宾现身说法,鼓励现场的创业者,只要肯付出,有恒心,有执行力,就会成功。(记者李卡 通讯员赵兰娅)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着力打造“双创”强磁场

2016-07-11 18:59:31

近来年,围绕国家、省、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要求和部署,张家口市科技等部门实施一系列推进举措,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引擎。

临漳企业折桂河北青年双创大赛邯郸赛区企业组初赛(图)

2016-07-06 19:44:38

7月5日,临漳县5家企业在临漳县人社局带领下参加了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邯郸赛区企业组初赛,经过激烈比拼,河北恩科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夺得初赛第一名。

3S双创大讲堂瑜乐京剧课开讲

2016-06-30 16:38:47

6月26日下午,3S双创大讲堂第八讲之王珮瑜《瑜乐京剧课》古调今谈——京剧老生的演唱与表演在3S双创社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