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2016-07-13 10:12: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2日,保定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广播电视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劲加压、强化举措,继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7月12日,保定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广播电视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劲加压、强化举措,继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聂瑞平,市长、市创城指挥部指挥长马誉峰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批示。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吴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瑞平在批示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意义重大,要志在必得。各级党委、政府,市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高标定位、力争超前、全域覆盖的指导思想,切实抓好提升市民素质、优化城市环境、丰富创建载体、凝聚创建合力等关键环节,确保创建工作强势推进、步步深入,确保在创建中展示出干部群众的良好风貌和最佳状态,努力把保定建设成为具有世界级城市群水平的文明城市。

    马誉峰在批示中指出,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于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推进城乡文明一体化,提升城乡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创城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围绕既定目标全力推进,实化举措,确保实效,全面改善保定城市形象和发展环境,使保定的城市更加靓丽,保定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吴立芳在讲话中指出,创城工作开局良好,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必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快速推进,特别要在围绕“五大战役”“七件实事”抓创建,对照测评体系搞创建,不断拓宽创建工作覆盖面,坚持“开门搞创建”,发挥好新媒体作用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大力推进创建工作。

    吴立芳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多方参与的社会工程,必须构建高效有序的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要实行高效的协调联动机制、科学的奖惩激励机制、严格的监督督促机制,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推进。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许立群宣读《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通报》。

    市领导郭建英、孙金博、杨宝东、赤光明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肖占乐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意见。

    莲池区、唐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做汇报发言。(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廊坊:文明城市创建主打“五战役”

2016-07-13 09:13:47

“创建文明城市就是要实现与北京在文明建设方面的全面对接,实现与北京的同城融合发展。”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说。

廊坊市工商局全方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7-09 10:42:49

今年以来,廊坊市工商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谋划部署,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指导,抓好工作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