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到保定市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2016-07-15 16:41: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4日,副市长王林到保定市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7月14日,副市长王林到保定市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在中节能(保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王林在主控室、气机房、焚烧炉了解该公司垃圾焚烧和粉尘处理等相关情况后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对垃圾处理、机器设备的安全检查以及非正常情况应急处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在客运中心站,王林在郭娜陆地航空班、客运中心候车站和监管室了解情况。他要求,要深刻汲取邢台7.1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要真心、严格、重点、系统、持续地抓安全措施落实,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居危思危,忠诚履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和相关活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监管力度,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坚决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一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2016-07-15 15:51:28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易发生火灾的情况,14日上午,联西街道联合丛台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保定市举办第一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赛

2016-07-13 16:3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加强企业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建设的有关要求,全面提升保定市生产安全事故灾难应对技能和组织指挥能力,7月8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办第一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平乡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5家企业停业整改

2016-07-12 21:13:10

近日,邢台市平乡县交通运输局按照“零容忍、强执法”的要求,对全县物流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审计解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承德市对7个县(区)实施安全生产攻坚整治

2016-07-12 09:02:11

攻坚整治中,7个县(区)将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诚信体系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