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个月全市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发展良好

2016-07-15 17:17: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4日,记者在市统计局获悉,前5个月,全市入统规模以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实现营业收入 27.7亿元,发展势头良好。

    7月14日,记者在市统计局获悉,前5个月,全市入统规模以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实现营业收入 27.7亿元,发展势头良好。

    统计数据显示,前5个月,全市入统规模以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实现营业收入 27.7亿元,同比增长19.8%;实现营业税金及附加0.23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营业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11.3%;应付职工薪酬3.7亿元,同比增长23.6%。其中,道路运输业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11.9%;仓储业实现营业收入5.2亿元,同比增长68.9%;邮政业实现营业收入4.1亿元,同比增长16.5%。(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郑培)

相关新闻

黄骅市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夏季出租车客运市场(图)

2016-07-13 18:07:48

夏季是汽车运输行业安全事故多发期,为保障乘客人身安全,近日,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在常态化管理基础上,在黄骅市城区范围内开展夏季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平乡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5家企业停业整改

2016-07-12 21:13:10

近日,邢台市平乡县交通运输局按照“零容忍、强执法”的要求,对全县物流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审计解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市领导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2016-07-11 15:58:21

7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到市交通运输局,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