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警盾家园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讲座

2016-07-18 16:10: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变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夏季火灾事故发生,莲池区警盾家园社区日前对辖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变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夏季火灾事故发生,莲池区警盾家园社区日前对辖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讲座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通过播放幻灯片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应急等安全知识,具体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警示了居民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家庭消防安全工作。(记者贾佳)

相关新闻

香河新开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7-18 15:12:55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小餐桌消防安全,提高弱势群体的安全意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日,香河县新开街道安监办联合消防队、安监局、教育局、药监局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幼儿园、校外小餐桌开展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承德县召开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16-07-05 17:54:42

7月5日,承德县民政局、承德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召开了承德县民政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暨福利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现场会。

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6-06-29 15:14:10

记者从白沟新城消防大队获悉,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消防大队牢固树立团结、大局、稳定、奋进的意识,以年度责任状重点工作落实为目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防灭火工作上不断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任县卫计局开展卫生计生系统消防安全整治检查(图)

2016-06-28 21:43:06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发现任县医院部分灭火器失效,消防器材有损坏、消防设施不完整,安全出口不畅通,部分医护人员消防意识淡薄,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院方及时整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