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突击检查摩托车修理网点 查扣非法改装摩托车

2016-07-18 16:36:0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5日,公安交警联合治安支队民警对保定市摩托车修理店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扣5辆非法改装摩托车。

非法改装摩托车被查扣

    7月15日,公安交警联合治安支队民警对保定市摩托车修理店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扣5辆非法改装摩托车。

    当天上午,民警对保定市摩托车修理店集中的西大街和双彩街进行了突击检查。在西大街某维修点,警方发现多个被拆卸下的排气筒,虽未在店中发现改装车辆,但店主因涉嫌非法改装需接受警方调查。在双彩街,公安交警在某维修点门前发现三辆已改装排气筒的摩托车,警方立即将这些车辆查扣,并联系拖车拖走。目前,店主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就在检查维修点的过程中,双彩街自西向东驶来两辆摩托车,马达声音响彻整条街道,执勤交警立刻上前拦截,并成功截下摩托车驾驶员,经初步检查,两辆摩托车均改装了排气筒。

    据了解,公安交警依托路口、路段,结合巡逻和岗勤,不断加大对非法改装摩托车查处力度,每个大队设立不少于5个管控点,每个管控点不少于5名警力保障。凡摩托车修理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摩托车所有人、驾驶人有违法行为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机动车修理业、报废机动车回收业治安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相关人员及企业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马骏 通讯员白秋媚)

相关新闻

石家庄警方打掉一盗销摩托车电动车犯罪团伙

2016-07-13 14:50:50

新华分局合作路派出所仅用2天时间,就成功打掉了一个盗销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收缴摩托车1辆,电动自行车1辆。

井陉打掉盗窃摩托车团伙 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2016-07-04 08:44:40

7月1日,从井陉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微水刑警中队经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半月,近日成功打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京牌摩托车伪造证件上路 廊坊交警慧眼识破

2016-06-27 18:52:10

6月25日,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处一起持伪造的摩托车驾驶证件,并驾驶摩托车上路的严重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