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6-07-20 18:30:0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丹青赞盛世,翰墨颂党恩。7月19日,莲池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丹青赞盛世,翰墨颂党恩。7月19日,莲池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画展现场,前来参观的书画家及爱好者络绎不绝,部分艺术家挥毫泼墨,以字画抒情,聚焦辉煌。据悉,本次书画展由区人大主办,旨在通过书画形式,展现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展现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经过层层筛选,此次参展的300余幅书画作品,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很多作品都是为这次展览专门创作的,饱含着作者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作品从不同角度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业绩,表达对现实的感恩,对未来的展望。此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艳军 杨建)

相关新闻

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举行

2016-07-07 18:32:45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张家口书画院承办,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协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于近日在市展览馆举行。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

2016-07-04 09:13:31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颂党恩·谱华章·筑梦想”书画摄影艺术精品展。

博野县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20 18:23:08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焕发最佳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事业中来,博野县精心谋划,组织“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燕赵 美丽河北”网络采风团
走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组图)

2016-07-18 17:01:29

7月17日上午,“红色燕赵 美丽河北”网络采风团走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来自河北新闻网影像河北的30余名摄影师,用相机记录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