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好家风》一书编辑启动

2016-07-21 17:12: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的《高碑店好家风》一书编辑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的《高碑店好家风》一书编辑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该书旨在通过征集近百位在各条战线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人士的家风、家教和家训,充分体现当地人民勤劳、质朴、诚实、阳光、深情、善良和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爱民)

相关新闻

南和县70岁退休教师齐兆钧传承重教做人好家风

2016-07-14 10:22:55

南和县贾宋镇齐庄村70岁的退休教师齐兆钧,得益于父辈良好家风的熏陶和影响,不仅培养出优秀子女和孙辈,重视教育的他更是以一颗善心,多年资助十几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热爱国家、孝敬老人、以和为贵,邢丽芳家庭12字家训传承好家风

2016-07-11 11:01:47

“在我们家,‘热爱国家、孝敬老人、以和为贵’这12字家训,爱国排在家风之首。”邢丽芳说,支持家玉工作,不给部队添麻烦,已成为我们家不成文的规定。

枣强县组织开展“传家风、养廉韵”系列活动

2016-07-11 09:50:53

日前,枣强县组织开展了“传家风、养廉韵”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进一步在全县形成家风正、民风淳、政风清的良好氛围。图为该县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在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

好家风是我们的“传家宝”
——写在2016“善行河北·善美家风”主题活动启动之际

2016-07-01 08:20:39

相比物化的“传家宝”,这些精神层面的“传家宝”更久远、更普遍地存在于燕赵大地2040万户家庭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