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抢修损坏护栏 及时处理不利因素

2016-07-22 10:08: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0日,张石高速养护人员冒雨抢修损坏的护栏。连降的暴雨使张石高速保定段出现排水不畅及设施受损情况,为保证行车安全,该工区严密监控,及时处理因大雨对行车带来的不利因素。

    7月20日上午,张石高速养护人员冒雨抢修损坏的护栏。连降的暴雨使张石高速保定段出现排水不畅及设施受损情况,为保证行车安全,该工区严密监控,及时处理因大雨对行车带来的不利因素。(张实 摄)

相关新闻

强降雨影响石家庄主城区供水 预计5天恢复

2016-07-21 22:44:13

石家庄水务集团今晚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受7月19日强降雨影响,预计未来5天石家庄市主城区供水将受影响。

强降雨中要注意:雷雨天防触电 切记这些安全知识

2016-07-21 19:29:33

    随着强降雨的来袭,一些地方出现触电伤亡事故。多雨潮湿季节,电气设备绝缘性能下降,人体的电阻相对降低,在路上行走时不要靠近电力设备。当室外积水浸入室内时,为防止电器设备进水后漏电,应及时断开电源总开关。
    如果要开车出行,司机应注意以下事项:尽量跟随前车路线,防止遇到缺失井盖的水井等不明危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