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签署合作协议

2016-07-29 11:13: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8日上午,市政府与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国际举重联合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与会嘉宾,市长马誉峰致辞,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执行主席、国际举联秘书长马文广致辞并签约。

    7月28日上午,市政府与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国际举重联合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与会嘉宾,市长马誉峰致辞,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执行主席、国际举联秘书长马文广致辞并签约。

    根据协议,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和国际举重联合会将与保定市按照“共同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全民健身、民族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把先进的体育发展理念、体育管理方式和产业运营模式带到保定市,逐步完善保定市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跨越发展,把保定市打造成国内乃至世界级的“体育名城”。

    马誉峰说,市政府和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的合作,是保定市体育界的一件大事,也是保定人民的一件大事,对于保定体育大市、体育强市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保定是体育名城、冠军之城,保定人民和体育事业结下了深厚感情,保定应该在发展体育事业方面有更大作为。近年来,保定在积极谋划建设体育新城,进一步完善全市体育设施建设,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希望能够得到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和国际举重联合会的支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努力,让冠军之城诞生更多的冠军。

    马文广表示,此次协议是在与保定广泛接触、深入交流后签署的,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和国际举重联合会将在振兴民族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经济,壮大体育市场,倡导大众健身等方面与保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携手为国家体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闫立英与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副主席姜强代表双方签约。(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马誉峰主持

2016-07-17 10:30:38

7月15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等四方签约仪式举行

2016-07-04 11:30:43

    7月1日,北京二商集团考察团来保定考察对接。双方就推进协同发展,加强交流对接,谋求产业合作进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北京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出席并讲话。市长马誉峰致辞。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6-06-24 10:05:48

    6月23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保定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06-13 17:19:46

6月8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保定市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