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举全县之力建设全链条旅游新业态

2016-09-23 10:14: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涞源县借助省首届旅发大会契机,举全县之力建设全链条旅游新业态,构建旅游新格局,力争建成全国一流的宜居城市和生态旅游胜地。

    9月2日,蓝天白云下,涞源县莲花峰休闲度假小镇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该县借助省首届旅发大会契机,举全县之力建设全链条旅游新业态,构建旅游新格局,力争建成全国一流的宜居城市和生态旅游胜地。(刘春茂 摄)

相关新闻

“来吧·河北”打造旅游新业态

2016-05-04 08:24:58

作为全国第一个区域性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平台,“来吧·河北”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根植旅游目的地,打通线上与线下,破解大型旅游电商多年难以打通的瓶颈,全力打造“旅游业的淘宝”。

河北“京西百渡”携12个旅游新业态项目进京树品牌

2016-04-18 08:13:41

4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局、保定市政府、北京市旅游委共同主办的“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推介招商会在北京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