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助力转型升级 打造“全域旅游”

2016-09-23 14:46:1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借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东风,保定市举全市之力,以“震撼”为目标,围绕“新景区、新业态、新未来”,追求“精致、细致、极致”,上档升级野三坡、白石山、易水湖等涞水、涞源、易县京西南核心景区,打造最强力龙头;坚持“五位一体”,打造最高端业态,借势促进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

    借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东风,保定市举全市之力,以“震撼”为目标,围绕“新景区、新业态、新未来”,追求“精致、细致、极致”,上档升级野三坡、白石山、易水湖等涞水、涞源、易县京西南核心景区,打造最强力龙头;坚持“五位一体”(坚持统筹推进旅游、扶贫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山区综合开发五位一体发展),打造最高端业态,借势促进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本报记者)

相关新闻

文化部全面启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工作

2016-09-23 08:58:20

《意见》指出,要通过行业转型升级,提升歌舞娱乐和游戏游艺场所经营管理水平,使之成为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形象正面,适合不同消费群体,在公众文化生活中起积极作用的现代文化消费场所。

张家口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加速发展

2016-09-22 11:26:03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紧紧围绕“四大两新一高”产业发展,在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同时不断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目前,沃尔沃汽车制造基地项目进展顺利,福田泵车搬迁项目一期工程全部完成,大数据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已完成编制单位招标,其它各项目在稳步推进中。

承德市依托科技创新引领支撑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2016-09-22 11:13:37

今年以来,承德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项目支撑引领,不断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创新发展。目前,全市共承担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163项,实施市级科技项目133项,争取资金支持逾1.5亿元。

邱县转型升级主打“京津牌”

2016-09-20 08:30:47

邱县瞄准关键领域、重点环节,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抢抓京津产业转移机遇,发挥产业聚集优势,助推工业经济跨入转型升级快车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