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个项目在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签约

2016-09-26 10:16: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从9月25日举行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此次大会集中签约3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156亿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高欣悦 摄)

    从9月25日举行的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此次大会集中签约3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156亿元。

    签约仪式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有关地区或部门签署了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等6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张家口市政府、承德市政府、知名旅游产业投资公司就整体开发建设张承坝上国家旅游度假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

    一批重点项目也在此次仪式上签约,包括建设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主题公园和航空俱乐部、 吴桥杂技文化旅游小镇、太行山苹果旅游特色小镇等。

    据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坚持“三优先一突出”原则,优先选择与知名旅游集团、投资集团、金融机构签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优先选择与有关投资集团签署重点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优先选择投资额度较大、与知名企业合作的项目,突出旅游特色小镇及新业态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省把加大旅游项目投资作为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实现旅游跨越发展的重中之重,大力招商引资,特别是加强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开展了一系列项目推介对接活动。今年1至9月份,全省旅游项目投资达到400亿元。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向境内外嘉宾发布和推介了100个旅游投资重点项目。(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 本报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首届省旅发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保定举行

2016-09-26 10:13:14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涞源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旅发大会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在涞源举行

2016-09-26 10:07:51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在涞源县举行。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发出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六项倡议。

旅发大会,你会发现别样的“河北”

2016-09-26 09:07:35

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大会包括旅游文化推介会和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内的两个重要会议,以及六大专题活动,亮点纷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