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赛艇锦标赛保定市选手吕松夺冠

2016-09-26 16:12: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6年第十七届亚洲赛艇锦标赛日前在浙江嘉善汾湖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保定市吕松与队友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最终以6分09秒23摘得男子四人双桨项目桂冠。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6年第十七届亚洲赛艇锦标赛日前在浙江嘉善汾湖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保定市吕松与队友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最终以6分09秒23摘得男子四人双桨项目桂冠。

    吕松来自保定市竞秀区,曾于2011年4月至2013年6月在市体育运动学校皮划艇队参加业余训练,2013年7月,因成绩突出被省队选中调入省专业队。吕松是保定市第31名亚洲冠军,将荣登保定市体育冠军墙。据了解,亚洲赛艇锦标赛每两年一届,本届比赛由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办,中国赛艇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承办,嘉善县人民政府执行承办,吸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记者刘亚辉 通讯员张英敏)

相关新闻

“走进国际赛艇世界”赛艇文化论坛在京举行

2016-09-15 22:59:12

”也许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信念,CRI至今已经拥有有超过5000名赛艇会员,超过25000人在俱乐部参与赛艇培训,在世界赛艇领域享有极高声誉。

十对兄弟姐妹将征战里约奥运赛艇比赛

2016-08-03 11:25:58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冷彤)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里约奥运会赛艇比赛赛场上,将出现十对兄弟姐妹共同征战的景象。来自波兰的安娜·威尔伯斯卡和玛丽亚·威尔伯斯卡姐妹将参加女子双人单桨比赛。她们是在今年的瑞士卢塞恩落选赛上拿到奥运参赛资格的。从落选赛上拿到这一资格说明两人的实力一般,实际上她们仅仅在一起划了18个月。“我们了解对方。

英国赛艇选手盼望复制“莱斯特奇迹”

2016-08-03 11:24:0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公兵)英国赛艇队的乔纳森·沃尔顿从小到大一直是莱斯特城队的忠实拥趸。目前在这里备战里约奥运会的沃尔顿表示,希望能够在即将开幕的奥运会赛艇比赛中复制自己心仪球队的夺冠奇迹,跟队友约翰·科林斯走上领奖台。“我从记事儿起就是莱斯特城队的粉丝,我常常去观看球队的比赛,时常穿着莱斯特城队的球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