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检察院拓展宣传渠道助力“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6-09-28 15:57:2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莲池区委、莲池区检察院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以“‘秋收100’打击刑事犯罪,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自9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循环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音乐、交通和私家车四个频道早、中、晚黄金时段滚动播出,以此助力“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2016年“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攻势,营造声势浩大的威慑氛围,莲池区委、莲池区检察院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以“‘秋收100’打击刑事犯罪,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自9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循环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音乐交通和私家车四个频道早、中、晚黄金时段滚动播出,以此助力“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该公益广告突出“‘秋收100’打击刑事犯罪,我们在行动”的主题,鲜明有力;由区委政法派出一名工作人员,与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公诉科和未检科3名检察官一道,结合专项行动实际设计宣传内容,既围绕主题又各有侧重,既铿锵有力又朗朗上口;一线办案人员亲自播讲公益广告,全方位体现了参展干警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向全社会展示了检察机关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的坚定决心、工作力度和行动战果。(何轶坤)

相关新闻

市检察机关“秋收100”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2016-09-28 15:26:01

全市“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牢固树立守土尽责和敢打必胜的信心,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强力推进“除黑恶”、“保旅发”、“护生态”、“打盗抢”、“查渎职”等七项重点任务,深入扎实开展“秋收100”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保定检察机关掀起“秋收100”专项行动新高潮

2016-09-19 15:11:01

“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着眼点,以保障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为着力点,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强力推进“除黑恶、保旅发、护生态、打盗抢、查渎职、强执行、抓调处”七项重点任务,为保定市实现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市公安机关召开 “秋收100”动员部署会议

2016-08-26 15:54:32

8月25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召开2016年度“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