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6-10-01 12:09:4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0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交流经验,研判形势,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及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9月30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交流经验,研判形势,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及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涿州市、高碑店市、高阳县、博野县作典型发言;市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就各自相关工作进行通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研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加强新增企业入统工作;在用地、资金、配套设施方面加强保障,在领导层面、制度层面、运转层面等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形成抓园区、上项目、快发展的浓厚氛围;创新招商方式,用好产业政策,建立项目储备库,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要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任务目标。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涿州市部分项目建设,并参加了涿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打造腾飞新高地 阳原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纪实

2016-09-28 11:16:27

今年,阳原县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的意识,谋划实施了3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88项,1—8月份完成投资24.5亿元,重点项目建设成为加速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廊坊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2016-09-28 09:41:21

9月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廊坊开发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68项,总投资684.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6.2亿元,具有产业层次高、项目规模大、业主实力强、协同发展项目多等特点,其中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达到66.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