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区新青年创业协会成立

2016-10-11 16:50: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7日,清苑区新青年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青年创客空间揭牌仪式举行,100余名会员和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9月27日,清苑区新青年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青年创客空间揭牌仪式举行,100余名会员和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该协会是在清苑团区委的倡导下,由清苑区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目前该协会已拥有会员企业100余家,理事28名,协会管理采取理事分管制,每个理事分管5-10家会员企业,按照“创新、创业、成长、共赢”的办会宗旨,通过开展交流参观、扶贫帮困、项目信息收集和推介等活动,促使协会成为创业者及中小企业实现互惠共赢的发展平台。

    据悉,该协会于今年7月建立了“清苑区新青年创客空间”,被市科技局认定为第三批“保定市众创空间”,成为清苑区首个市级众创空间。(田红娟 张丽娇)

相关新闻

定兴联社与团县委联手打造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地

2016-10-11 15:09:28

今年以来,定兴联社与定兴团县委结合县域经济特点和自身工作岗位,共同打造定兴县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地。

2016河北创新创业博览会暨招才引智洽谈会引人瞩目

2016-10-11 10:33:56

9月23日,由省人社厅、省贸促会、省科协主办的“2016河北创新创业博览会暨招才引智洽谈会”在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省贸促会成立四十年大型图片展也同期在此举行。

衡水市安平县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2016-10-11 10:15:23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营造安平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新驱动力。

河北青年创业创新训练营招募青年“创客”

2016-10-11 08:51:08

此次训练营是将于12日启幕的河北双创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期间,将邀请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和省会广大创业青年面对面,就当前大家关注的创业项目选择、电商发展趋势与店铺运营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