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市县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部署会

2016-10-11 16:11: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0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市县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副市长杨宝东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10月10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市县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副市长杨宝东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会上宣读了《保定市市县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方案》。根据方案,保定市将全面清查并处理市县建成区现有违法建设,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发生,形成长效管控机制,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态、生活、生产空间。

    杨宝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治理的决心信心,严格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工作原则,迅速实施推进;要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违法建设行为的事前预防、事中管理和事后处理,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客观、准确地向全社会公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记者李扬)

相关新闻

河北:设区市5年完成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

2016-09-09 08:16:38

近日,省住建厅印发《河北省市县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方案》提出,设区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为期5年,2016年全面摸清违法建设底数,查处违法建设比例不低于10%;2017年至2019年,每年查处违法建设比例分别不低于50%、70%和90%;到2020年末,全面完成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去年石家庄查出违规违法建设项目3665个

2016-07-12 13:42:29

石家庄市环保局督导全市89家国控重点企业完成了环保自律体系建设工作,全市所有国控企业都安装了污染物实时排放显示屏,实现了污染物排放实时公开。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6处违法建设被强制拆除

2016-07-01 15:39:44

近年来,“农家乐”成为许多人休闲放松的去处,可是,一些“农家乐”属于违法建设,这可就让人乐不起来了。

邯郸成安集中治理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行为

2015-12-03 11:02:05

日前,邯郸成安县对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5起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