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三次农业普查督查组来保定检查指导

2016-10-14 15:01: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3日,国家统计局总工程师宋跃征率国务院第三次农业普查督查组来保定,检查指导保定市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陪同督查,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10月13日,国家统计局总工程师宋跃征率国务院第三次农业普查督查组来保定,检查指导保定市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陪同督查,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汇报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市统计局及徐水区关于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和座谈。汇报会后,督查组查阅了保定市及徐水区农业普查工作有关文件和资料,还实地查看了徐水区遂城镇的相关文件资料,了解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长城汽车大王店产业园区

    督查组一行对保定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保定市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机构健全、宣传到位,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希望保定市要继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争取在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锋主持汇报会并陪同督查。(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国务院第三次农业普查督查组来邢台

2016-10-13 16:12:42

在邢期间,督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我市以及巨鹿县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普查设备装备、经费落实、“两员”具体选调方案等情况,并深入巨鹿县巨鹿镇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政策解读(二)

2016-10-12 16:47:46

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查清我国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新情况,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新变化,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我国实现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下月现场登记

2016-10-10 18:11:28

日前,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将于十一月起进入现场登记阶段。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政策解读(一)

2016-10-10 17:26:37

2016年12月31日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标准时点。随着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下月起张家口市的农业普查员将佩带证件深入到调查对象家中访问登记,对相关情况进行清查摸底和现场登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