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2016-10-14 15:06: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3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研究推进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项目。马誉峰强调,国家、省、市各级都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保定作为文化大市,要建设成为文化强市,首先要有文化项目的支撑。

    10月13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研究推进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项目。马誉峰强调,国家、省、市各级都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保定作为文化大市,要建设成为文化强市,首先要有文化项目的支撑。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以来,得到了省、市各级的高度关注,各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都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下步要统筹把握、协调联动、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在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后,马誉峰指出,保定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文化创意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但目前保定还缺少发展势头强、潜力大的好项目。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项目,也是保定市文化产业的引领性项目。该项目早日建成不仅可以与东湖文化中心、西湖体育中心等文化基础设施相得益彰,相互呼应,更有利于打造保定特色、保定风格和保定气派。

    马誉峰强调,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项目将为保定引入国内优质资源,建设公共公益设施,对保定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成为新的亮点。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大局,用战略性眼光发展文化产业,正确认识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法律政策范围内,探索多种合作模式,依法依规实现共赢目标。

    市委常委刘航、副市长闫立英讲意见。(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任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9亿元

2016-10-12 09:32:51

10月10日,任县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4.9亿元的金亚天树莓种植深加工及休闲观光(二期)、捷如美生物育种工程技术中心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石家庄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百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2016-10-12 09:32:46

来自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100支青年团队被授予青年突击队队旗。

张家口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明显

2016-10-11 11:18:37

今年以来,围绕“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发展目标,全市上下积极努力、协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迅速掀起了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通过大力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