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

2016-10-31 16:34: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山药之乡”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农民们正在抓紧时间抢收外运。

    10月29日,蠡县大曲堤镇麻山药种植户把刨出的麻山药装车运往四川。日前,“山药之乡”蠡县大曲堤镇2万多亩麻山药进入收获期,农民们正在抓紧时间抢收外运。(张旭宁 摄)

相关新闻

小山药成为大“富矿” 蠡县麻山药产业致富一方百姓

2016-10-23 12:32:51

在蠡县大曲堤镇广袤的田野上,辛勤耕耘了一年的农民开始收获当地的传统特色农产品——麻山药,欢快的笑声展示着人们丰收的喜悦。该镇党委书记姚东风说,大曲堤镇是名副其实的“山药之乡”,目前全镇种植面积达到2万亩,带动了全县7个乡镇5万多农户种植麻山药8.5万亩,麻山药产业成为独具特色的富民产业。

蠡县农民发明麻山药收获机

2016-10-14 16:44:23

“老孙的麻山药收获机造好啦!”近日,孙建兴在蠡县林堡乡孙庄村举办了麻山药收获机现场演示会,来自蠡县、清苑、博野、安平等周边县市的农机经销商与麻山药种植户近200人参加了演示会。

蠡县研发麻山药酒助推产业发展

2016-09-18 10:08:50

日前,蠡县的麻山药露酒面世,并开始试生产。蠡县曲堤镇作为麻山药的主产区,一直致力于麻山药产业的发展和产品研发,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