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6-11-10 16:41:4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9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11月9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强调,市直宣传文化系统要率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从严治党、突出领导核心、健全党内规章、管好高级干部,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上;要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教育热潮,深化理论武装、成就宣传、热点引导、成果展示、对外宣传、阵地管理,为会议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和良好社会文化条件;要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抓好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深化拓展,抓好文化产业发展,抓好首届省旅发大会事迹报告会,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明年工作要突出一条主线、围绕两大任务、坚持三个注重、强化四个着力、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为保定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邯郸邱县开启“夜读模式”

2016-11-10 15:36:02

    11月8日晚7时30分,邱县农牧局会议室灯火通明,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秦皇岛市纪委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14:36:32

近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11:19:24

连日来,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