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企业家考察团来保定对接

2016-11-10 17:02:2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9日,北京中关村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类产业联盟、企业家考察团来保定对接交流。

    11月9日,北京中关村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类产业联盟、企业家考察团来保定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保定市介绍了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基本情况及对接需求,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与保定市21家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类企业,就相关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京保两地有共同的发展需求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考察团将深入了解保定,力争将中关村的智力优势变为经济优势,更好地服务保定发展。希望双方找准创新点和发力点,实现精准对接,加快更多成果落地。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表示,保定区位条件优越,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保定非常重视与中关村的合作,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已成为京津冀协同创新的典范。欢迎更多中关村科研机构、创新联盟、企业来保定考察,加强双方沟通了解,寻求更多合作对接。保定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积极营造最优良的外部环境,促进双方共赢发展。(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磁县考察团一行赴保定考察学习

2016-10-25 14:33:51

    赴保定市涞源、易县、涞水三县考察学习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大学客人来保定考察

2016-10-18 16:34:30

10月17日,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大学副校长Lioyd Henderson先生到保定市参观访问,并实地考察了保定一中和保定七中。副市长闫立英陪同。

西藏阿里考察团来保定考察交流

2016-10-17 10:08:46

10月15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书记白玛旺堆率考察团来保定对接考察。市长马誉峰陪同。

安徽亳州市代表团一行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9-27 11:16:35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赫璞峰、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及亳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保定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