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农业局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

2016-11-20 08:07: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为保障人民群众肉食品消费安全,市农业局近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

    为保障人民群众肉食品消费安全,市农业局近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31日结束。行动期间,市农业局将对饲料生产企业、饲料经营门店、肉牛肉羊养殖场(户)、收购贩运企业和个人、屠宰厂(点)等肉食品消费各个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抽检,瘦肉精抽检比例不低于5%,对所有调运出省境的肉牛、肉羊,瘦肉精快速抽检比例不低于10%。对检出瘦肉精阳性的动物及动物产品,一律进行扑杀和无害化处理,对涉嫌使用瘦肉精违法犯罪行为,一律移送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记者李卡 通讯员黄亮)

相关新闻

保定外国语学校喜庆建校110周年

2016-11-19 14:57:16

11月16日上午,保定外国语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在该校报告厅举行。曾经在学校辛勤耕耘的老教师、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的历届校友,以及全校师生代表共同度过了这难忘的一天。

保定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6-11-18 15:11:00

11月17日,保定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保定高碑店毕加索花园小区空置房收50%的取暖费

2016-11-18 15:45:55

一、经我局物业处工作人员与毕加索物业负责人电话联系,要求物业公司要严格按照物价局高价管【2016】4号文件精神,取暖费继续执行上年度标准,自2016年--2017年供热期起,取消采暖暂不用热收费,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支持和理解。 二、我局物业处工作人员也和该名业主电话联系,让该业主持票据找物业公司负责人协商处理此问题。

戚发轫院士到保定一中作航天科普讲座

2016-11-18 16:04:38

11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应邀来到保定一中,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航天知识科普讲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