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圆梦活动走进唐县

2016-11-21 16:51:3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2日,“一汽大众”关爱季——《助学圆梦关爱同行》活动走进唐县黄石口乡黄石口小学。

    11月12日,“一汽大众”关爱季——《助学圆梦关爱同行》活动走进唐县黄石口乡黄石口小学。在活动现场,一汽大众的爱心车主们通过河北红十字会向学校捐赠8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育教学条件,还为学生们送去文具盒、圆珠笔、书包、篮球等文体学习用品。(通讯员李红叶 马瑞敏)

相关新闻

2016“快乐操场”受助学校名单出炉 我省32所学校入选

2016-11-11 19:53:59

今天,由燕赵都市报联合省体彩中心共同发起的“快乐操场”公益活动公布了今年32所受助学校名单,快看看具体都有哪些学校受助吧

“爱心助学情暖山里娃”捐赠物品全部到位

2016-11-07 15:51:22

由市爱心敬老协会携手保定新世纪学校、保定春辉养老院等共同开展的“精准扶贫(2016)—爱心助学情暖山里娃”活动10月31日圆满结束。活动所捐赠的价值10万余元的物资改善了受赠地点的基础设施和教学环境。

助学、助力赛事 10月份河北体彩留下的身影

2016-11-04 09:12:12

来之于民,用之于民,助学、助力体育赛事、支持全民健身……河北体彩在行动,10月份依旧留下了忙碌的身影。

邯郸团市委为贫困生送去助学善款(图)

2016-10-14 14:47:19

近日,团市委、市希望办携市青联爱心人士来到贫困学生常雯家中,为其送去今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爱心助学善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