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区牵手世界500强企业

2016-11-21 11:36: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8日,清苑区人民政府与碧桂园集团举行清苑新城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这是该区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业三强合作的第一步。

    11月18日,清苑区人民政府与碧桂园集团举行清苑新城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这是该区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业三强合作的第一步。

    清苑新城项目总投资500亿元,项目规划用地7.59平方公里,建设周期约为6年,集房地产开发、行政办公、金融、教育、医疗、公园及基础设施为一体。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此次,碧桂园集团与清苑区合作,基于该区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强大的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郑玺静 臧旭东)

相关新闻

处处绽放文明花 清苑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纪实

2016-11-16 14:16:11

    如今,漫步在清苑区街头,看到的是落叶随落随清、广告牌整齐划一、车辆停放有序、居民文明谦让……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让清苑区每天都发生着新变化,呈现着新气象。

清苑区爱心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2016-11-09 16:37:39

11月7日,清苑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棉衣、棉被等慰问品走进该区温仁、石桥、白团等村镇15户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保定清苑区网上审批受理事项212件

2016-11-08 09:13:07

“以前办个营业执照,少说也要等半天时间,现在通过网上审批,几分钟就出证了。”近日,保定市鼎宇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的李先生,对网上审批的效率赞不绝口。

五大高科技项目联袂落户保定清苑区

2016-10-15 12:26:39

半导体衬底材料、超声设备生产、航空遥感摄像机及无人机拍照像机等来自北京的五大高科技项目9月集中在清苑区签约,总投资近20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