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总结表彰会即将召开

2016-11-30 14:33:0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承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结表彰会议将于12月1日9:00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召开,届时保定广播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请广大市民注意收听收看。

    保定市承办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结表彰会议将于12月1日9:00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召开,届时保定广播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请广大市民注意收听收看。电视台播出频道:新闻综合频道(一套),电台播出频率:保定新闻广播AM1467千赫、FM93.7兆赫。

相关新闻

承德市建立“旅发大会机制”推动全市文化旅游提档升级

2016-11-29 10:21:40

11月16日,承德市确定由兴隆县和滦平县承办2017年第一届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今后,承德市将每年举办一次旅发大会,每届由两个县区申办,每个县区奖补2000万元,同时在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上给予倾斜,以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宣传工作综述

2016-11-25 14:37:48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保定市近年来举办的最高级别、最高规格的活动,是全市乃至全省的大手笔,也是推进协同发展的大举措,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旅发大会带热保定市山区游

2016-10-09 15:42:35

首届省旅发大会在保定市落下帷幕后,全面优化升级的西部山区旅游设施及环境迅速带热相关产业,国庆节期间引来大量周边游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