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2016-11-30 14:38: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9日,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11月29日,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该协会领导组织机构。随后,还举行了“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该协会由保定市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依法自愿组成,是从事人力资源服务有关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服务范围涉及行业自律、职业道德规范、行业交流与合作、理论研究与学术交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宣传与信息沟通、发挥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体现了“促进、服务、维权、自律”的功能。据介绍,协会首批单位会员89家。(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京津冀人力资源共享实现突破

2016-10-15 19:28:21

“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当天在天津市武清区揭牌。该区域将率先实行京津冀人才互认的共同标准,建立人力资源共享的平台。

唐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2016-09-20 11:23:54

9月19日,唐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路南区正式开园,多家机构及企业签约入驻。

邢台开发区人社局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受全国表彰

2016-09-06 18:46:10

近日,邢台市开发区人社局劳监大队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公厅联合通报表彰为“2016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突出成绩单位”。

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举办

2016-08-23 11:09:52

8月18日是中国人力资源日。当日上午,2016·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是在2014年成功举办“2014和2015年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河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会的基础上,今年的“2016·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是第三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