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6-11-30 14:28: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9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

    11月29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委《工作情况交流》刊发的《关于保定市以旅发大会召开促旅游业发展的调研》,研究了《保定市开发区深化人事管理、薪酬分配改革的试点实施方案》《保定市系统推进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方案》《保定市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等。

    郭建英指出,保定打造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开发区建设既是逻辑起点,也是重要切入点。《保定市开发区深化人事管理、薪酬分配改革试点的实施方案》的制定,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创新开放的理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省委、省政府改革精神的落实,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激活开发区活力。各试点单位要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制定相关改革方案,先行先试,开展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让社会各界了解政策,参与改革,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来到保定、发展保定,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好。

    郭建英强调,系统推进石保廊区域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是一项重大的改革政策,是保定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政府要重点落实的工作。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反复认真学习,研究政策、吃透政策、落实政策、创新政策。要以全面落实政策为契机,全面提升政府工作的效率和标准。要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配备精干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改革。

    郭建英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分工,坚定不移推进。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落实好相关配套工作,形成改革合力。要强化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改革取得实际成果。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副市长张丽涛、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10-26 14:19:06

10月25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6-10-10 09:45:23

    10月9日,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保定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20 16:49:54

今天,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在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基础民生、推动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6-08-05 16:15:56

8月4日,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签约仪式在北京二商集团康泰文化分公司举行。从此,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北京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市长马誉峰出席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