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10-26 14:19:0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5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0月25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郭建英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辛勤耕耘下,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保定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纳入国家战略,经济总量突破3000亿元大关、津保铁路正式通车、成功举办首届省旅发大会、中关村入驻等一件件大事好事使古城保定悄然发生重大变化,把全市各项事业又推上新的高度,为保定各级干部能干事、能干成事提供了历史佐证。

    郭建英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省委、省政府对保定工作的认可,对保定干部的认可。接过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心怀感恩之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完成好上级要求,合理解决人民诉求,坚持把唯实、务实、求实作为决策、办事的基本出发点,确保政府工作更实、更优、更有成效。

    郭建英强调,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方针政策符合保定实际,符合人民意愿,在发展中已经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今后工作中,要做到指导思想、方针政策、工作重点、工作目标不变,党组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把所有精力放在抓落实、抓工作上,确保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郭建英强调,现在距年底剩下仅有60多天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但无论有多大困难,我们的决心不能变,速度不能慢,标准不能低。大家要保持积极争先、不甘落后的工作态度,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对照市委重大部署,对照与省委、省政府签订的责任状,对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指示要求,逐一研究梳理、强化督导落实,强项抓提高、弱项抓达标、难项抓进位,确保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既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全面完成省市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不动摇,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不动摇。

    就下步重点工作,郭建英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农业生产、强力推进城乡建设、持续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深入推进扶贫开发、持续深化协同发展、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办好为民实事、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早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坚决保证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副市长杨宝东、王林、张丽涛、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6-10-10 09:45:23

    10月9日,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保定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20 16:49:54

今天,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在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基础民生、推动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保定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06-13 17:19:46

6月8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保定市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6-06-13 16:40:51

6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