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区全力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2016-12-01 11:39:0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徐水区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徐水区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徐水区认为,做好2017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和《保定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征订对象全覆盖,徐水区明确要求,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公安、市场监督、税务系统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教育、卫计、文化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全部订阅党报党刊。同时,鼓励社会力量向贫困地区捐赠党报党刊。积极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对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铁路、电信、邮政、银行保险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要求要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王新平 魏倩)

相关新闻

栾城区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2016-11-30 17:19:34

11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

涿鹿尚义怀来下花园推动党报党刊征订

2016-11-27 09:54:22

为了做好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涿鹿、尚义、怀来和下花园等县区采取强有力举措,全力推动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廊坊全力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6-11-24 09:55:51

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结束后,固安县立即行动,全面启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落实订阅范围和征订对象,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张家口桥东全力推进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6-11-23 14:49:51

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桥东区立即对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出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以确保如期足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