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举办首届乒乓球比赛

2016-12-01 16:37: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9日,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创业激情、干事热情,莲池区首届乒乓球赛在河北大学医学部乒乓馆开赛。来自全区26个单位的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一展身手。

    11月29日,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创业激情、干事热情,莲池区首届乒乓球在河北大学医学部乒乓馆开赛。来自全区26个单位的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一展身手。

    本次比赛由莲池区总工会、区文体教育局主办,分为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取五局三胜制。“我平日就喜欢打球,但是从来没有参加过比赛,这次参加比赛既是对我的球技的一次检验,还可以交流经验,很开心。”第一次参加正规比赛的陈小新边做着热身边说。前来观看比赛的大学生和市民热情鼓掌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不仅活跃了全区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增加交流、愉悦身心,受到广大职工欢迎。(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杨建)

相关新闻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唐山赛区比赛26日开战

2016-11-14 10:01:02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唐山赛区比赛即将在唐山体育馆开战。比赛时间为11月26日到12月24日,共4场比赛。

8旬大爷自制乒乓球拍获专利 曾用加农炮轮胎

2016-10-28 10:06:20

在成都文庙街,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工作室,里面有数十只乒乓球拍,还有几摞方方正正的底板、钻孔机、一堆大小各异的凿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