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开始征集2017年惠民事项

2016-12-01 22: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0日,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中共保定市委办公厅、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求2017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王日成)11月30日,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中共保定市委办公厅、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求2017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此次征集的惠民事项应当立足于保定实际,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内容围绕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优化生态环境、加强社保统筹、改善住房条件、方便居民出行、实施扶贫济困、推进医疗健康保障建设、促进就业再就业、提高教育和文化生活水平等。

    据了解,此次征集截止到12月20日,面向保定市全体市民、各驻保单位、来保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在外保定籍人士及关心保定发展的各界人士。参与者可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集的惠民事项要求尽可能具有代表性、可行性和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当年内能够完成并见成效。

    征集方式:

    信函邮寄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政府督查室

    邮政编码:071052

    传真号码:0312-3088573

    电子邮箱:huiminshixiang2017@163.com

相关新闻

“一张老照片·回忆小幸福”图文火热征集中

2016-11-26 07:53:53

有些事,我们已经忘记了,但是时间仍然记得。老照片承载的不仅是影像,还是一段故事。“一张老照片·回忆小幸福”图文有奖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最炫中国节”中国好网民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2016-11-23 11:39:52

截至目前,通过影像河北平台共征集帖文76篇,原创摄影图片达300幅,现将部分优秀摄影图片进行展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