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4位画家赴韩举办画展

2016-12-06 16:08: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应韩国国际交流振兴院和韩国大邱中国文化院邀请,保定市四位书画名家康卫中、姚璜、谷中良、黄耿卓近日到韩国大邱市举办 “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

    应韩国国际交流振兴院和韩国大邱中国文化院邀请,保定市四位书画名家康卫中、姚璜、谷中良、黄耿卓近日到韩国大邱市举办 “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

    此次展览由韩国大邱中国文化院、韩国国际交流振兴院、河北斯力恩索具公司主办。参展的4位书画名家由保定老年网与多家单位和专家推选。展出作品为40幅精品小幅国画。4位书画家寄沧桑于一笔,发意趣于尺幅,重在传情达意,表现笔墨趣味,而作品凝练夸张,妙趣横生。

    展览中,大邱市书画界、收藏界参观踊跃,展出期间还举办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对保定4位书画名家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规格较高、作品精湛的两国书画盛会、文化盛会、艺术盛会。(孙晓鹏)

相关新闻

廊坊市首届新能源杯书画大奖赛落幕

2016-12-05 11:02:35

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倡导新能源、新生活的消费新模式。由市文联、廊坊供电公司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廊坊书法院、廊坊画院举办的廊坊市首届“新能源”杯书画大奖赛于12月3日在廊坊文联美术馆拉开帷幕。

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院举办回顾展

2016-12-02 09:56:28

近日,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馆四周年暨衡水学院书画艺术博物馆运行周年回顾展开展。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中国书画博物馆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同时也展现了他们与衡水学院实行馆校全面战略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评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逸韵酣墨见精神

2016-12-02 08:39:11

妙笔载道义,翰墨绘初心。日前举办的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展示了新闻工作者在见证时代风云之余,挥毫泼墨、书写梦想、讴歌人民的艺术情怀,彰显出我省新闻界凝心聚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昂扬风貌。

邯郸临漳开展佛文化金石拓本书画艺术品展

2016-12-01 15:22:46

11月29日,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金石拓本研究,临漳县举办了“佛都墨韵”——佛文化金石拓本书画艺术品展,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768幅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