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记忆”保定百名书画家扇展10日开展

2016-12-08 20: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了弘扬保定优秀历史文化与古城魅力,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画院、保定秋闲阁艺术馆主办的“古城记忆”保定百名书画家扇展将于12月10日上午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徐常建)为了弘扬保定优秀历史文化与古城魅力,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画院、保定秋闲阁艺术馆主办的“古城记忆”保定百名书画家扇展将于12月10日上午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

    “古城记忆”保定百名书画家扇展将重点展出从清代至今、对保定产生过重大影响的近现代书画名家作品,如李鸿藻、潘龄皋、胡佩衡、陈嘉楷、姚丹坡、宋宝罗、梁旭升、刘志义、于宝桢、许鸿宾、韩羽、苏宇光、袁辉、张静伯等,展出作品百余件。同时还将展出保定青年画家范军辉、王星、张子翼表现古城保定老街道、老胡同以及书画传统技法的精品力作,更好地体现“古城记忆”主题。

相关新闻

“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08 16:47:36

11月5日上午,虽然寒风瑟瑟,但3S双创社区的祖冲之厅里却暖意融融,由保定日报社举办的“小小书画家”保定市少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此举行,保定市知名书画家及获奖孩子、家长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沧州十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义卖作品

2016-10-21 14:53:43

昨天上午,在沧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博海爱心群组织的义卖捐款帮扶孤寡老人活动在沧县杜生镇举行。

保定市书画家到易县送文化下乡

2016-10-13 17:09:12

日前,保定市书画家一行10余人不辞辛苦来到易县山区苑岗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河北燕南书画家联谊会理事会在雄县揭牌

2016-09-09 09:41:07

近日,雄县燕南书画院内彩旗飘扬,高朋满座,河北燕南书画家联谊会理事会暨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