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100电影剧《女囚》在保定市开机

2016-12-16 16:54:5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5日,TV100法治栏目剧《女囚》在保定新华政法学院正式开机。

    12月15日,TV100法治栏目剧《女囚》在保定新华政法学院正式开机。

    TV100汇聚了全国上百家地面频道,通过对法制类、健康类、教育类的资源极致化整合,打造了一个以优势资源为主体、聚集全国终端的平台。

    本次开机拍摄的《女囚》系列,作为TV100隆重推出的法治题材系列,集合北京、保定的精英拍摄团队,由成熟专业编剧团队创作完成。该剧有别于传统类型的栏目剧,以电影的标准要求,使之具有更高的格调。《女囚》为100集全新模式的普法栏目剧,将以季播的方式播出,首批的100集分为八季,每季12-15集,时长为每集45分钟,采用美剧的编播方式,剧情主题化串联,以提升栏目剧品牌规模化和影响力。(记者刘飞)

相关新闻

央视《百年老景官 凤鸣衡湖畔》专题片开机

2016-12-02 10:03:14

29日上午,央视《华夏之旅》栏目组来到美丽的衡水湖畔,在马拉松广场举行了衡水湖旅游美食专题系列之《百年老景官,凤鸣衡湖畔》拍摄开机仪式。

大事!电影《心路》将在秦皇岛开机

2016-11-25 11:18:53

由秦皇岛华竹文化传媒投资的都市情感励志电影《心路》,剧本创作已完结,现已进入主演全国海选阶段,本影片主演将全程选用草根家政服务人员,并有大牌明星参与助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