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区特教学校牵手兄弟校结对互帮互扶

2016-12-22 15:37: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徐水区特教学校举行结对互帮互扶签约仪式暨特殊教育经验交流研讨活动。该校将携手定兴、涞水、易县、涞源4所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互帮互扶。

    近日,徐水区特教学校举行结对互帮互扶签约仪式暨特殊教育经验交流研讨活动。该校将携手定兴、涞水、易县、涞源4所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互帮互扶。

    该活动旨在实现管理、师资建设、教育教学均衡化。徐水区特教学校和4所兄弟校签订了《结对互帮互扶协议书》,这几所学校将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巡回指导、案例研磨、影子跟班、岗位互换、教研共享、师徒结对等多种形式进行信息交流,优势互补。此次活动为实现规范管理、增强内涵,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保北特殊教育教学水平,推动保定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王新平 魏倩)

相关新闻

盲、聋和培智三类特教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发布

2016-12-13 09:19:32

据悉,三类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共涉及42门学科,其中盲校18门、聋校14门、培智学校10门。

市特教中心成为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实训基地

2016-12-12 16:14:11

市特教中心近日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基地。

20岁聋哑大学生成街舞团主心骨 梦想成特教老师

2016-12-19 17:00:48

他,是一名聋哑大学生;他,十五岁开始学街舞;他,让女粉丝为之抓狂;他,在迷茫中从未放弃自己的理想;他,在无声的世界里舞动着青春……他叫刘金鹏,是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大二的学生,同时,也是长春大学特教学院GOOD BOY街舞队的领舞。

邯郸临漳爱心人士到特教学校送温暖(组图)

2016-12-05 21:17:00

12月3日,邯郸临漳数十名爱心人士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行动,为临漳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围巾和帽子,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并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