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

2016-12-23 14:33: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国资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学习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国资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全面学习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市国资委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振奋人心,特别是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明确提出“加强国有企业改革,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和股权结构多元化,打造一批引领转型升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集团”,进一步坚定了保定市抓好国资国企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创新举措,更好发挥国有资本作用。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董事会和监事会建设,培养和塑造一支懂经营、善管理、敢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全面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劣势企业退出,优化股权结构,打造一批引领转型升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集团,继续完善“打包改制、打包破产、国有金股、职工服务中心”等创新性改革举措,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规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以“管资本”为核心,加快推进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健全稽查监督体系,不断完善产权管理、经营业绩考核等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杨丽 霍建永)

相关新闻

万全镇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效果实

2016-12-23 11:41:23

连日来,万全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力促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基层 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3 09:38:29

12月20日,市委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香河县进行主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员,市形势政策宣讲员,廊坊师范学院教授王瑜卿作宣讲报告。

尚义“三个结合”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22 22:2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连日来,尚义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石家庄市领导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2 21:28:58

12月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郝竹山到井陉矿区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