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青年创业协会捐建易县紫荆关希望小学

2016-12-28 16:16: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3日,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召开2016年年会,并启动新创希望小学项目。

    12月23日,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召开2016年年会,并启动新创希望小学项目。

    活动现场,青春活力四射,爱心春潮涌动。保定新青年创业协会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过慈善拍卖和会员捐赠等方式筹集善款近50万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援建易县紫荆关中心小学和资助贫困优秀学生,其中,硬件设施建设主要改善学生食堂和宿舍条件、修复教室、办公楼及学校文体活动场地等;软件主要实施以“上一堂课,圆一个梦”为重点的“爱心教室计划”,开展美术、科技、德育、舞蹈音乐等课堂教育

    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于2015年5月27日成立,集聚保定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目前已拥有会员170多人,会员企业(公司)790多家,涵盖地产开发、电子科技、广告传媒、电子商务、汽车贸易和家居装饰等多个行业。一年多来,协会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建立完善“6+2”服务模式,创建交流、信息、公益、链接、融投、政策“六大服务平台”和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保定分联盟、新创投资公司两大融投资通道,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助力创新发展。据统计,2016年保定新创协会会员企业纳税超7.5亿元。(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武邑:80名贫困儿童喜获助学金

2016-12-27 08:57:31

“谢谢社会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沧州为439名贫困生发放16.8万元助学金

2016-12-20 09:09:22

日前,沧州市开展的2016年度红十字博爱助学“支持行动”发放助学金16.8万元,全市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439名贫困在校生每人获得200元至500元不等的助学金。

邯郸中小学校园爱心小屋启动 对师生进行助学、医病救助

2016-12-06 14:18:45

由邯郸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发起,由多家市级医疗机构参与的“邯郸市中小学校园爱心小屋”项目,日前在我市顺利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