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名剧《天鹅湖》在直隶大剧院精彩启幕

2016-12-30 15:39:1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8日晚,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演出的经典名剧《天鹅湖》在直隶大剧院精彩启幕。当晚,现场观众在悠扬的舞曲声中,享受着芭蕾舞的动静之美。

    12月28日晚,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演出的经典名剧《天鹅湖》在直隶大剧院精彩启幕。当晚,现场观众在悠扬的舞曲声中,享受着芭蕾舞的动静之美。(刘春茂 摄)

相关新闻

经典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在直隶大剧院上演

2016-10-13 16:52:09

10月12日,由宁波小百花越剧团演绎的经典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在直隶大剧院上演。

直隶大剧院:专注打造古城文化新地标

2016-09-30 15:31:04

直隶大剧院是在原红星剧场的基础上,由市委、市政府吸纳民营资本改制而成。作为中宣部重点文化体制改革项目,直隶大剧院于2013年7月正式启用,为全国、全省文化体制改革综合试点市——保定的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直隶大剧院“暑期文化惠民”乐了老百姓

2016-07-28 17:08:45

记者从直隶大剧院了解到,“暑期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将倾情推出30场惠民节目,最低票价20元,且票源充足,旨在让更多市民有机会走进大剧院,欣赏各类高水平演出。

第二届中国保定中东欧艺术节开幕音乐会在直隶大剧院开幕

2016-06-21 17:13:54

6月18日晚,第二届中国保定中东欧艺术节开幕音乐会在直隶大剧院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