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

2017-01-04 14:21: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十届20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1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十届20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抓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大,保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去年以来,市委深改组和改革办做了大量工作,在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自选课题,改出了自身的特色和亮点,全市改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2017年改革工作任务很重。各牵头市领导、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抓改革、抓落实,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找差距、补短板、上台阶。深入贯彻落实好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一是围绕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难点热点,谋划好全面深化改革这盘棋。二是相关职能部门,特别是综合部门要深入研究,拉出单子,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要出彩。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围绕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以方便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协同发展等中心工作为着力点,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确保今年推出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改出一批新动能,改出一批新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列席会议。(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改革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 期待群众献策

2015-12-14 11:11:17

为科学统筹各项改革任务,推出一批能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硬招实招,市委改革办自近日起,开展“我为邯郸改革献一策”活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

我省印发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八个专项行动计划

2017-01-03 10:14:41

近日,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八个专项行动计划。其中旅游新业态项目建设行动计划提出,加快推进自驾游、康养游、乡村游、文创游、购物游、运动游、海洋游、工业游、研学游、低空游十大旅游新业态。

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效 今年将着力推进个税改革

2017-01-03 09:43:14

今年我国将推动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加快制定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总体方案。在税制改革方面,全国财政工作会议明确,研究提出健全地方税体系方案;研究推进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改革;继续深化资源税改革,扩大水资源税试点范围等

河北4所高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7-01-02 07:23:14

拟认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99所高校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其中,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4所河北高校入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