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元旦假日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17-01-04 16:04:4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走访慰问了保定市部分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走访慰问了保定市部分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每到一户,李双喜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李双喜首先到园南街政府宿舍1号区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应林福。今年86岁的应林福,1993年12月离休。“祝您健康长寿!”一进家门,李双喜对应老送上了节日祝福。交谈中,李双喜简要介绍了一年来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应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定各项建设,为保定发展献计出力。

    李双喜还到竞秀区韩北街道钻石社区第三干休所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卢玉婷和郝银芝。今年92岁的卢玉婷老人和今年86岁的郝银芝老人,均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李双喜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嘱托随行的市委老干部局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切实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生活舒心、安享晚年。(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路立营元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

2017-01-03 11:33:15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元旦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带着党组织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承德市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廊坊六旬老党员为居民免费理发十余年

2016-12-30 15:14:40

现年67岁的王宝姝是西后街社区的老党员,她义务为银河小区和家住银河大街附近的老街坊理发十余年,至今仍在继续。

唐县老党员拾金不昧彰显美德

2016-11-28 17:10:51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唐县向阳北街恒基花园小区的老党员霍树杰,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其可贵的个人品质。

白沟环保分局践行“两学一做”慰问老党员

2016-11-14 15:06:51

近日,白沟新城环保分局党委成员代表分局党组走访慰问了白沟镇王场村老党员周俊荣,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