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举行第一届新年联欢会

2017-01-06 18:27: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共享艺术盛宴,携手筑梦八一。近日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举办“第一届新年联欢会”。在该校崭新的剧院里,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共享艺术盛宴,携手筑梦八一。近日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举办“第一届新年联欢会”。在该校崭新的剧院里,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新年联欢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而且充分展示了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校园风貌。联欢会上,“小达人”们亮出一个个绝活,有激情四溢的啦啦操《ha ha song》,有委婉动听的合唱《别说再见萤火虫》,有非凡创意的走秀《摩登时代》,还有帅气充满活力的《武术少年行》……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赢来阵阵掌声。

    联欢尾声,该校执行校长徐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学期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同学们和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记者刘霞)

相关新闻

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市八一学校科普小卫星研制团队学生

2016-12-28 21:48:3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给八一学校科普小卫星研制团队的学生回信。他在信中表示,知道由你们设计研制的科普小卫星即将发射,我非常高兴。中学生设计研制科普卫星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你们攀登科技高峰的热情和勇气让我感到欣慰。

力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将如期开学

2016-08-10 17:52:05

即将开学的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整体建筑由三位欧洲顶尖设计师设计,占地118亩,投资4.5亿元。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项目主教学楼顺利封顶

2016-05-17 10:12:48

近日,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项目主教学楼顺利封顶。该分校是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由北京市八一学校与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合作创办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