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嘉存来高碑店画“鸡”

2017-01-06 19:00:01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7年元旦,曾以一句“吃嘛嘛香”广告语而家喻户晓的国家一级演员李嘉存到高碑店市辛建店村挥毫泼墨,画雄鸡图祝吉祥。

    2017年元旦,曾以一句“吃嘛嘛香”广告语而家喻户晓的国家一级演员李嘉存到高碑店市辛建店村挥毫泼墨,画雄鸡图祝吉祥。

    “高碑店市人民了不起,一个村就建起一条古玩文化街。鸡年到来,我就画一幅枇杷树下雄鸡图,祝愿高碑店市人大吉大利,吃嘛嘛香,干嘛嘛成!”当日,李嘉存与30余位来自北京的国内知名书画艺术家一起参加了辛建店村的文化活动。

    辛建店村是高碑店市新崛起的一个魅力特色文化乡村,其位于京广高铁和京港澳高速站口,交通便利,这里经常吸引京津冀等地古玩收藏爱好者前来交流。为此,该村建起了长500米、拥有100余个门店和工作室,集展示、交易、评估等功能为一体的古玩艺术品市场一条街。(通讯员时爱民)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中小学师生“画家乡” 800多幅作品北京展出

2017-01-05 07:26:23

北京的雪、天津的港口、河北的松柏……4日,京津冀中小学师生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800多幅作品尽展三地家乡美。

保定市首届少儿漫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办

2017-01-04 16:35:48

为展示保定市少儿漫画教学成果,丰富少年儿童业余文化生活,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4日,市首届少儿漫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办。

石家庄市图书馆举办“庆双节书画联展”

2017-01-04 13:38:06

春节将至,2017年1月1日至2月28日,市图书馆将与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民间书画艺术研究会,在市图书馆三楼综合展览区联合举办“庆双节书画联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