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东旺乡王家屯村冬闲变冬忙

2017-01-09 16:35: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王家屯村是曲阳县闻名的粉条加工专业村,每到冬闲季节,村民们家家制粉,把冬闲变成了冬忙季。

    1月4日,曲阳县东旺乡王家屯村村民晾晒刚制作出的粉条。王家屯村是该县闻名的粉条加工专业村,每到冬闲季节,村民们家家制粉,把冬闲变成了冬忙季。(刘向阳 贾民义 摄)

相关新闻

新河县5万吨红薯淀粉粉条项目启航

2016-10-11 11:34:31

未来几年内,新河县上万贫困人口有望通过种植红薯实现脱贫致富。

秦皇岛市水晶粉条生产企业首获出口资质

2016-09-23 16:57:33

9月22日,记者从市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秦皇岛市一家粉条生产企业在该局的帮助与指导下,正式获取了出口备案证明,成为我市首家获得出口资质的水晶粉条生产企业。

永年北贾葛村:粉条专业村的美丽嬗变

2015-11-04 16:19:03

    “我们这届班子没得说,现在全村大街小巷都硬化了,街道也干净了,垃圾也清理了,出门不用穿胶鞋了,我们今天送上两面锦旗感谢他们……”10月23日,永年县西苏乡北贾葛村委会大院儿里已经挤满了敲锣打鼓送锦旗的群众代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