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开展"迎春节"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月行动

2017-01-09 15:01:3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春节临近,为打造整治、干净、靓丽、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从1月1日至1月25日,开展“迎春节”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月行动。

    春节临近,为打造整治、干净、靓丽、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从1月1日至1月25日,开展“迎春节”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月行动。截至1月8日,共清理占道经营149处、店外摆放72处,收缴燃煤炉1个,摘除破旧条幅48个,查处未经审批商业活动13起。

    行动中,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实行整治目地、责任单位、完成时限“三明确”,组织协调、履行职责、持续推动“三到位”,日常监管、集中整治、长效管理“三落实”。结合辖区实际,采取边宣传边治理的方式,宣传执法车巡回宣传的同时,对辖区内所有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铁艺加工等破坏环境卫生秩序的行为进行严格管控;采取不间断巡查及专人盯守的方式,针对不法渣土车乱倒、偷倒、运输的违法问题,该局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采用“城管+特警”联合执法,在辖区重要路段设岗检查,对违规车辆进行查处。(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区赵圈镇运用市场机制搞好环境卫生

2016-12-30 17:42:23

目前,河北衡水桃城区赵圈镇运用农村环境卫生保洁新模式,把全镇74个村的街道保洁业务推向市场,移交给市区的专业保洁公司经营。

张家口市开展出租车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16-12-28 17:56:33

为提高出租车行业形象,更好地服务乘客,日前,张家口市开展出租车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秦皇岛大学生志愿者清洁环境卫生(图)

2016-12-13 11:17:57

12月11日,在秦皇岛海港区和平大街附近,大学生志愿者参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当日,共青团海港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入社区、走上街头,清洁环境卫生,凝聚青春力量为创造清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出一份力。

廊坊广阳区开展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2016-09-21 09:46:38

日前,广阳区组织开展了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以背街里巷、城乡接合部等卫生薄弱环节和居民区、城中村、农贸市场为重点,力促城乡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