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组织慰问道德模范和“保定好人”

2017-01-16 16:18:4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春节临近,为解决道德模范和“保定好人”的实际困难,1月13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为解决道德模范和“保定好人”的实际困难,1月13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满城区牛爱国、涞源县孙卫东、易县姚彦艳家中,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上鲜花、春联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据了解,市文明办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各级道德模范、“河北雷锋”、“河北好人”、“保定好人”等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想其所想、急其所急、解其所困。要采取多种方式关爱先进典型,组织和动员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对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开展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对生活困难的一对一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春节前,市文明办还将对全市其他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保定好人”进行慰问和帮扶。(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保定市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典礼掠影

2017-01-03 16:59:16

2016年12月28日下午,保定市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典礼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举行。107名保定好人、16个好人群体先后走上舞台接受表彰。

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2016-12-29 14:27:39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那是道德的力量;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奋进,那是时代的精神。12月28日下午,以“好人颂歌”为主题的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典礼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举行。

9—10月份“保定好人”名单揭晓

2016-12-13 17:14:01

市文明办近日组织召开9—10月份“保定好人”评选会议。在宣读了“保定好人”评选标准以及候选人事迹后,由市文明办、市青年路小学、市第二医院等单位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了现场投票,从54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名(团体)“保定好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