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有声有色

2016-05-17 16:06: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2日,在望都县望都中学报告厅内,市国防教育宣传团成员、海军某部政治教导员谭辉为该校师生带来精彩的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宣讲。

    “今天来到咱们学校就是聊聊当兵的事,让同学们分享一下我的军营感受,了解军营生活……”5月12日,在望都县望都中学报告厅内,市国防教育宣传团成员、海军某部政治教导员谭辉为该校师生带来精彩的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宣讲。

    这是望都县今年开展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望都县立足实际,早宣传、早发动,在县城及乡镇、村主要街道设置宣传站点,发放征兵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此外,每名乡镇干部跟踪一个毕业返乡大学生家庭,入户宣讲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和发展前途,激发大学生的入伍热情。截至目前,望都县参加兵役登记的适龄青年达500余人,其中报名应征200余人。(陈奇 张斌)

相关新闻

河北部署2016年征兵宣传工作

2016-05-06 19:31:06

今天上午,河北省征兵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河北省军区召开,会议分析今年征兵形势、部署征兵宣传任务。

保定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

2016-04-26 10:29:32

4月22日,保定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在蠡县启动。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宣讲员颁发聘书。

鸡泽县首部征兵宣传微电影即将开拍时长3分钟

2016-04-20 08:53:52

为有效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鸡泽县将采用时下最受欢迎的新兴传媒形式­——微电影进行长期宣传。

武警热血征兵宣传片震撼来袭

2015-08-11 14:48:15

威武!武警征兵宣传片:看“杀马特”长为铁血战士。

热门推荐